close

不賤站長:
我們BATTLE的精神支柱「柳」今天生日
首先-先祝福他生日快樂!

柳,一個責任心很重的隊長
對Battle的成員來說,你是不可或缺的
輝燦說過『我們所有人一次性的指定了RYU當隊長』
基鉉說過『他(指RYU)是能生病時最想抓住的人』
智運說過『他(指RYU)既能成為隊伍中引導我們的走在最前面的人,也能成為支撐我們隊伍的支柱,還能推動我們隊伍走在最後的人』
泰華說過『像座大山一樣的柳』
Chris說過『柳是無條件的付出,那就是RYU隊長的形象』

這只是我大概的抓住他們想表達的意見。

柳,你的認真大家都有看到
也很開心你能接到「純情漫畫」的演出
當個演員,也是你的夢想
我是不可能飛到韓國為你加油
但是我可以在心裡祝福你演出順利
還有大家都希望你不要累過頭喔!!



不善副站長:
WOW~ 今天是個BIG BIG DAY!!

我的老公柳生日啦XD
在2008的夏天

一次意外地看見他們BATTLE的MV

MV裡面的他深深的吸引了我

從此之後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

身為一個偶像團體隊長的他,一定感到壓力很大

但是我要對他說:柳,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,加油!莎朗嘿呦 ^3^

也要對他說:生日快樂!!!

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韓國人,是我的精神糧食((我每天都隨身攜帶柳的照片呢XD))
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親自到韓國看他XDDD

也希望他們能趕快到台灣來發展

大家也要多多支援BATTLE喔!



※看到此篇的鳳凰們,請留言來祝福柳隊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